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紗窗地毯怎麼清? 超難搞的地方讓小蘇打來幫你

每次打掃,總有些地方特別難以清理,讓人聞之卻步。《小蘇打魔法書》書中介紹了3個家中難以清理的地方─紗窗、地毯、沙發,只要利用家家戶戶都有的小物,搭配小蘇打粉,就能輕鬆又有效地完成掃除工作,讓家事不再是痛苦的夢魘。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紗窗擦拭
清洗紗窗總是拆拆又裝裝的好麻煩,善用小蘇打水,再小的縫隙都逃不過。

[ 工具 ]小蘇打水、濕布、洗衣刷
Step1:把洗衣刷用濕布包起。
Step2:在布上噴灑小蘇打水。
Step3:手持洗衣刷(隔著抹布)開始擦拭。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地毯清潔
地毯上的毛髮棉絮最難察覺,利用小蘇打粉,讓髒汙無所遁形。

[ 工具 ]小蘇打粉、毛刷、尼龍手套
Step1:在地毯上灑上小蘇打粉。
Step2:毛刷輕輕把小蘇打粉刷均勻。
Step3:戴上尼龍手套,朝同一方向短距離重複撫摸。
Step4:利用磨擦力和靜電原理,就能將毛髮和棉絮集中清理。


皮格沙發清理
用天然溫和的小蘇打清理,不傷皮革好安心。

Step1:在乾布上噴小蘇打水。
Step2:以畫圓方式擦拭皮面,較能帶出皮紋中的汙垢。
Step3:乾布上噴白醋水,做最後擦拭。


*小蘇打(碳酸氫鈉)是一種弱鹼性的天然礦物質,無毒無汙染,不具刺激性,廣受環保人士推崇。能作居家清潔、除臭、除濕,不只安全,也十分容易取得,用於居家清潔時,選擇「工業用」小蘇打即可,一般可以在化工材料店和大賣場中買到。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早安健康

https://www.edh.tw/article/5185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